City and Guilds 英國倫敦城市行業行業協會

City_and_Guilds_Logo_Approved_CentreCity and Guilds Assured
City_and_Guilds_Luster_Beauty_International_Education_and_Training_Academy_Approved_Centre

 


City & Guilds 是什麼來的? City & Guilds 「稱: 英國倫敦城市行業行業協會」是世界領先的職業獎勵機構之一。 我們於1878年在倫敦金融城成立,現在每年為 80 個國家的約180萬學習者提供資格。 我們提供幾乎所有行業領域和各個級別的資格證書。 提供我們資格的中心包括學院、學校、培訓機構和雇主。

為什麼選擇 City & Guilds? C&G 可以提供:

  • 幾乎所有行業領域都擁有無與倫比的資格。
  • 140 年與雇主合作的經驗。
  • 一個成熟的、國際公認的名字,在80個國家工作。
  • 職業卓越的全球基準。
  • 評估的完整性和質量。

C&G can offer your learners:

進階 - 我們的資格證書為學習者提供了清晰的進階路徑。 因為我們提供 8 級資格,學習者可以使用 City & Guilds 將他們從入門級提升到最高的專業成就標準。

可轉移性 - 我們的資格是全球技能的基準,得到廣泛認可和尊重,這意味著無論學習者到哪裡旅行,他們都可以使用他們的 City & Guilds 證書找工作。

抱負 - 每個學習者都有希望和夢想。 City & Guilds 資格為人們提供了使他們能夠實現目標的技能,無論是找到工作、贏得晉升,還是發展自己的業務。

認可 - 我們的資格在世界範圍內得到教育機構、專業團體和雇主協會的認可,這意味著 City & Guilds 證書可以真正打開大門。

就業能力 - 因為它們是在行業專家的幫助下開發的並且與工作場所相關,City & Guilds 資格使人們能夠從事真正的工作,使他們和他們的僱主受益。

City & Guilds and WorldSkills「世界技能」:
WorldSkills「世界技能」是國際技能日曆的亮點,在過去的 50 年裡,它代表了職業卓越的終極表現。 每兩年,來自世界各地的數百名高技能年輕人聚集在一起競爭,測試他們在各種行業和專業領域的能力——從機電一體化和網頁設計到花卉和珠寶、管道和砌磚,再到美髮和糕餅。

在日本靜岡舉行的 WorldSkills 「世界技能」2007 上,我們贊助了英國隊和新西蘭隊的競爭對手,獲得了 City & Guilds 糕點、食品準備和烹飪文憑。 City & Guilds 是將於倫敦舉行的 2011 年世界技能大賽的主要贊助商。 我們舉辦該賽事的目的是匯集來自世界各地擁有 City & Guilds 資格的參賽者。


city_and_guilds_portfolio-diagram-with-statement-png.jpg

幫助人們、組織和經濟發展他們的增長技能:

140 多年來,我們一直與個人、組織和經濟體合作,幫助他們識別和發展他們需要的技能以茁壯成長。我們了解技能發展、社會流動性、繁榮和成功之間改變生活的聯繫。

我們與客戶合作,提供基於工作的學習計劃,以培養能力,為人們、組織和更廣泛的社會提供更好的前景。我們創建靈活的學習途徑來支持終身就業能力,因為我們相信人們應該有機會一次又一次地(重新)培訓和(重新)學習——無論他們從哪裡開始,在人生的每個階段都獲得新技能。

我們是皇家特許學院和註冊慈善機構,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慈善的。我們將盈餘投資於擴展和增強我們所有品牌的解決方案,以滿足組織和行業不斷變化的需求。通過我們的 City & Guilds Foundation,我們通過專注於高影響力的社會投資、認可和宣傳計劃來擴大我們的目標,這些計劃消除了找工作的障礙,慶祝工作中的最佳實踐並倡導未來的工作。


City and Guilds 英國倫敦城市行業行業協會樣本
Ofqual = 英國資格和考試管理局
RQF = 英國資歷架構

City_and_Guilds_Ofqual_Diploma_Teaching_Learning_Assessing_Sample

City and Guilds Assured Sample Cert

City_And_Guilds_Level3_IVQ_Advanced_Diploma_in_Teaching_Training_Assessing_Learn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