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TEC - 英國國際治療考試委員會的簡介

itec approved centre luster beauty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and training academy partnership
INTRODUCTION OF ITEC
OFQUALEQF

 


ITEC的歷史-成立於1947年

iTEC是什麼來的?iTEC這個名字,意思是International Therapy Examination Council (稱: 英國國際治療考試委員會),於1973年開始使用。

International Therapy Examination Council (iTEC - 英國國際治療考試委員會)  成立於1947年,作為國際領先的評考機構,一直頒發高質量和受人尊敬的資格證書,並獲英國教育部認可及撥款。它是英國領先的專業考試委員會,提供高質量的資格證書,使人們能夠在英國和世界各國進行專業實踐。iTEC 目前在非洲、北美洲、南美洲、亞洲、中東和歐洲的國家設有註冊中心。

iTEC 代表創新、大學和技能部 (Department for Innovation, Universities and Skills - DIUS) 提供超過 400多門英國政府認可和歐洲認可的英國評核及考試規例局 (OFQUAL) 認可的資歷架構。

iTEC 是經 資格和課程管理局 (舊部門: Qualifications and Curriculum Authority - QCA)  (新部門: Qualifications and Curriculum Development Agency - QCDA)教育與就業部 (Department for Education and Employment - DFEE) 批准的官方頒發機構。它是受 英國評核及考試規例局 (Office of Qualifications and Examination Assessment - OFQUAL) 監管的公認頒發機構 (註冊編號: RN5149)。因此,我們的 iTEC 課程都是受監管的​​​​,​​​持有 (舊制度 - 資歷與學分架構 Qualifications and Credit Framework - QCF) / (現有制度  - 英國資歷架構 Regulated Qualifications Framework - RQF) 及 (歐盟資歷架構 European Qualifications Framework) 資歷格構

iTEC 已確保每項資格證書均已將工作場所的最佳實踐反映在課程提綱中,並且每個課程均已與相關的工作角色相關聯,並確保課程提綱反映出執業治療師所需的知識和技能水平。

iTEC 文憑資格受到潛在雇主的高度重視,他們知道 iTEC 資格意味著卓越的理論知識和實踐能力,以及嚴格和獨立的考試過程。
課程遵循英國政府於 2009 年 9 月引入並於 2012 年 9 月修訂的最新 iTEC QCF(資格和學分框架)教學大綱。
這意味著當政府為 補充醫學設立國家強制性國家監管機構 (National Mandatory State Regulator for Complementary Medicine) 時,您的資格將自動得到認可。此外,您的資格將得到認可,以便您能夠在 UK 國家衛生部門工作,並且您的課程學分可以計算在大學學位課程的學分。

成功完成 iTEC 的課程使您可申請加入由衛生部設立的當前自願監管機構 - 補充和自然醫療保健委員會 (Department of Health – the Complementary & Natural Healthcare Council)

UK Gov. 英國政府認可資歷架構文件 - Click and Download
CNHC 補充和自然醫療保健委員會 - ITEC 課程聲明書 - Click and Download
FHT 註冊專業治療師聯合協會文件 - Click and Download
 


ITEC國際資格及認授性

 

iTEC 擁有超過1850個註冊學院(iTEC + VTCT)批准了緊密的合作夥伴關係,在世界範圍內,在愛爾蘭和倫敦,南非和亞太地區設有辦事處和代表。iTEC 提供中心和學習者高品質監管資格的就業能力,專業科目和技能提高,該 iTEC 組合包括美容和水療資格,輔助療法,運動健身,美容美髮和客戶服務部門。


高品質和尊敬的行業資格

iTEC 提供國際領先的資格,專業從事美容及水療療法,美容,補充療法,體育健身培訓和客戶服務中心,49個國家 (包括: 英國、美國、加拿大、澳洲、新西蘭、日本、中國香港、歐洲等)

iTEC (VTCT) 課程對於提升本地或移民海外學員投身美容業投身於職場機會。


iTEC 英國國際治療考試委員會 資歷培訓歷史 - 1989年的 iTEC 歷史證書

ITEC International Therapy Examination Counicl An Independent Examining Body Since 1989 - Beauty Therapy Qualifications History -1989年iTEC歷史證書


作為領先的頒獎機構,iTEC VTCT 致力於為我們的中心和學習者提供最高標準。

 

為此,我們投資於增強為 iTEC 和 VTCT 頒發的證書的安全性。此外,今年 iTEC 和 VTCT 進行了更名,因此,根據我們的新圖案,我們很高興地宣布 iTEC 和 VTCT 證書已重新設計,具有我們的新圖案標識和增強的安全功能。

新證書的特點包括:

  • 高品質防偽紙:使偽造和變造極其困難。
  • 個性化 UV 文本:在每張證書上,iTEC 和 VTCT 都以隱形紫外線墨水印刷到背景設計中。
  • 安全全息圖:我們的證書對複制欺詐具有最佳的可見威懾力。
  • 縮微文本:iTEC 和 VTCT 兩個字已縮小到需要放大才能閱讀的規模。在肉眼看來,文本顯示為一條實線。

我們致力於確保所有品牌重塑都反映了我們的價值觀,作為一個組織,我們相信我們的學習者可以獲得高質量和安全的證書。

2021 iTEC Certificate Features 2021 iTEC 最新防偽證書


iTEC 英國國際治療考試委員會證書樣本
Ofqual = 英國資格和考試管理局
RQF = 英國資歷架構
EQF = 歐盟資歷架構
VTCT = 英國職業訓練慈善信託機構

ITEC OFQAUL LEVEL 4 CERTIFICATE IN MICRO-PIGMENTATION SEMI PERMANENT MAKEUP RQF EQF SAMPLE VTCT (iTEC) Level 4 CERTIFICATE 高級半永久化妝紋繡全科國際資歷架構認證課程 RQF EQF

ITEC LEVEL 3 DIPLOMA IN NAIL TECHNOLOGY

ITEC LEVEL 3 CERTIFICATE IN EYELASH EXTENSION TREATMENT

VTCT iTEC Level 2 Certificate in Bridal Make-up Merit Sample Certificate.jpg

Luster Beauty LBEDU VTCT iTEC Level 2 Award in Infection Prevention (COVID-19) for Beauty Therapy and Nail Services sample certificate

Luster Beauty LBEDU VTCT iTEC Level 2 Award in Infection Prevention (COVID-19) for make-up services sample certificate


LBEDU學院可考取的 iTEC Ofqual 英國資格和考試管理局 RQF EQF 資歷架構課程表

OFQUAL RQF REGULATED QUALIFICATIONS FRAMEWORK Referencing report of the HKQF EQF NZQF IRQ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