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BEDU 化妝品配方師工作坊

課程簡介
基本資料
報名

[課程目標]
想成為一位化妝品達人嗎?讓我們的專業課程幫助你達成目標!本課程將教導你如何調配化妝品,讓你深入了解化妝品的配方和製作技巧。你將會體驗到製作化妝品的樂趣,並學習到如何調製出完美的粉底調色霜、粉底液和蜜粉。

[課程內容]

  • 基礎化妝品原材料應用及功能介紹
    + 了解各種化妝品原材料的特性、功效和用途
    + 天然原料到合成原料: 包括色素、乳化劑、香料、防腐劑等
    + 了解如何運用這些秘密武器來創造出完美妝容
  • 講解製作化妝產品禁忌及注意事項
    + 製作化妝品時必須遵守的禁忌和注意事項
    + 特定成分的混合禁忌
    + pH值
    + 溫度的調控
    + 防止產品變質等技巧
  • 化妝產品的配方及計算方法
  • 化妝產品調配及製作技巧
    + 瞭解各種工具和技巧
    + 混合、攪拌和灌裝等

[課程產品]
粉底調色霜 60ml
粉底液 50ml
蜜粉 50g

*課程費用已包括所有製作材料及工具;課程完成後,學員可帶走成品

[入學要求]
無需任何化妝品製作經驗。任何對天然化妝品有興趣人士

課程編號: LB0148
上課日期: Inquiry
時間: 4.5小時
上課地點: 九龍深水埗
現況: 現正招生
學費: HK$1,600.00
網付留位費 : HK$1,000.00

個人資料私隱政策聲明
閃耀美容國際教育及培訓學院 (下稱本學院)所收集之個人資料,均是由閣下自願提供。除非根據《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》(香港法例第
486 章)規定,否則本學院不會泄露個別人士的資料,亦不會將有關個人資料轉售或轉移至本學院以外的機構。

個人資料私隱政策: 本學院會依照《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》,確保員工在處理個人資料時會依循適當的保安及保密守則。
收集個人資料之目的及用途: 本學院所收集之個人資料,在法律許可下,將用於報名註冊、上課安排、學術與行政通訊,以及院務聯絡
等之用途。閣下如欲查閱及/或更正個人資料,可隨時向本學院提出。

使用個人資料作推廣用途: 在閣下的同意下,本學院可能使用閣下提供的個人資料(包括姓名、聯絡電話、聯絡電郵、通訊地址等),
透過信件、電子郵件和流動電話等方式向閣下提供有關推廣本學院課程、服務及活動的資訊。閣下如日後不願意本學院繼續使用閣下的
個人資料作上述推廣用途,可隨時向本學院提出。

 請加上“✓”表明您同意本學院以上述方式使用您的個人資料作上述推廣用途。

注意事項

* 申請人須遞交充足證明文件以證實符合報讀的課程所需的入讀資格。
課程均須甄選入學,學費收據並不可作為已獲取錄的證明。學院將儘快通知申請人是否符合入讀資格獲得取錄。未獲取錄的申請人將獲退還已繳交的學費。
除特殊情況(例如課程因報名人數不足而被取消)及法例規定外,一切已繳費用,概不退還。

簽署聲明
本人確認所填報的資料及遞交的文件均屬真確無訛;亦明白及同意的報讀條款及個人資料私隱政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