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LA - 日本美睫協會的簡介

JLA日本美睫協會的歷史-成立於2007年

日本美睫協會 Japan Lash Artist Association or Japan Lash Expert Association

JLA是什麼來的?JLA這個名字,英文全寫為 Japan Lash Artist Association or Japan Lash Expert Association (中文名稱為: 日本美睫協會)。

日本美睫協會JLA機構是為了把美睫嫁接 (即: 植睫毛) 在安全標準領域下變得普及目的而成立,重點培養專門從事美睫嫁接師式美睫嫁接店。使用日本美睫協會JLA標準測試各國的美睫嫁接師的衛生與操作水平是否達標,並且可以獲得正確的睫毛嫁接的工具運用、工具知識和日本美睫技巧。JLA考試各級級別建議有一定的美容美睫嫁接基礎才可參加考核。這機構都是一直被眼科醫生、想加深對美睫認識的美容師關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