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SA的簡介

SISA_APPROVEDCENTREHONGKONG_LBEDU (1)sisa united 中國認證中心 香港認證中心 澳門認證中心

SISAUnited的歷史-成立於2017年

SISA國際美容聯合會由郭峰準理事成立於2017年,是21世紀美容產業的新生代者,也是全世界2000多名選手參加的K-BEAUTY奧林匹克國際美容大賽的創始者。為美容人才的培養和後援等美業文化的發展發揮了重要作用

SISA國際美容聯合會是韓國較新的國際美容協會,同時也是亞洲最具規模的美容協會。協會會員遍布中國,泰國,馬來西亞,新加坡,美國,英國,新西蘭,加拿大等多個國家,海外會員數超過5000名。

2016年SISA國際美容聯合會在亞洲第四大,韓國第一大的展覽廳KINTEX舉辦了第一屆SISA K-BEAUTY奧林匹克國際美容大賽(首爾)。等國家和地區的1500餘名參賽選手和知名美業人士參加。此屆大賽開創了頒獎式典禮的先河,在美容屆掀起了一股新的熱潮,被稱為“ 2016最時尚的國際美容大賽”。

2017年“ SISA K-BEAUTY奧林匹克大賽”正式更名為“ K-BEAUTY奧林匹克大賽”,於2017年7月在泰國VAYUPAK常規會議中心舉行了第二屆K-BEAUTY世界泰國曼谷國際美容大賽。此屆大賽吸引了韓國,中國,泰國,馬來西亞,菲律賓,新加坡等1000餘名海內外競爭選手和美業人士參加。是泰國歷史上規模最大的參賽人數最多的國際美容大賽,受到了泰國著名電視台《 CH5》的直播報導。

Sisa international beauty olympic 2

SISA國際美容聯合會同年11月在韓國首爾KINTEX舉行了第三屆K-BEAUTY奧林匹克首爾國際美容大賽。大賽擁有1000餘名海內外選手參加,是2017年參賽選手最多的國際美容大賽!被淘汰“最具有影響力的國際美容大賽”!

由郭峰準理事長創立的K-BEAUTY奧林匹克大賽創造了多個歷史奇蹟,拉高了國際美容大賽的標杆,樹立了國際美容大賽的新形象。同時引領著時尚潮流新風向,是美容屆的風向標!

2018年5月SISA國際美容聯合會在馬來西亞地標建築雙子塔舉辦了第四屆K-BEAUTY奧林匹克馬來西亞國際美容大賽。大賽吸引了來自馬來西亞,韓國,中國,泰國,新加坡,加拿大等1500餘名參賽選手和美業人士參加。是馬來西亞歷史上規模最大參與者人數最多的國際美容大賽,大賽受到了馬來西亞政府的高度關注和配合!同時K-BEAUTY奧林匹克國際國際美容大賽豪華晚宴創造了1000人同歡的歷史時刻!是有史以來晚宴參加者最多的國際美容大賽。

K-BEAUTY奧林匹克國際美容大賽歷屆都是參賽選手最多的國際美容大賽,那麼K-BEAUTY奧林匹克大賽為什麼會在世界這麼受歡迎呢?

K-BEAUTY奧林匹克大賽集半永久,皮膚管理,假睫毛,美甲,新娘化妝五大比賽項目為一體,是目前最全最K-BEAUTY奧林匹克大賽組委會秉承公正公平的堅定信念,堅持對每一位參賽選手負責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