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MU FACTORY Beauty Academy 品牌產品及歷史介紹

usa pmu factory special issue semi permanent makeup microblading ombre combination artist pro international

PMUFACTORY的歷史-成立於1994年

P.M.U FACTORY成立於1994年,是一家德國家族企業(法蘭克福 德國 和 墨爾本 澳洲),在研發及製造專業美容化妝產品方面擁有近25年的專業知識。法蘭克福的PMU工廠在公司遷至美國時關閉。我們的業務是生產和分銷我們自己的化妝品牌以及為各品牌OEM的開發和生產。 PMU FACTORY 採取一切預防措施,確保產品的安全可靠生產。 PMU FACTORY 為全球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紋身,化妝品和護膚品(在德國市場,英國市場,法國市場,馬來西亞市場,韓國市場和日本市場享有盛譽。)我們為歐盟和亞洲市場有 700 多個品牌。來自不同的80多個品牌在我們的工廠製造了他們的紋身,永久化妝品,化妝品和護膚品品牌。

在2003年,PMU FACTORY 擴展了我們的產品選擇,包括納米紋身色乳 - 永久/半永久化妝品系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