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院創辦人的話

LBEDU Academy WONG CHO YI

  • Ms. C.Y. WONG, PdBA MBA (總裁、院長及導師)

LBEDU Academy Wong King Lun Lawrance

  • Mr. Lawrance K.L. WONG, HNDs, PdBA, PGdE, MBA, FFM (總裁、教育總監及導師)

我們非常自豪和榮幸成為閃耀美容國際教育培訓學院的總裁、校長和副校長。我們正處於變革和改進的旅程中,這對學院來說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。

在閃耀美容國際教育培訓學院,我們希望能發揮你們的興趣和才能,找到屬於自己的優點與個性。我們的課程多種多樣且具有挑戰性,專門為滿足我們所有專業美容學生的學習慾望而度身定制,我們的豐富課程受到學生的啟發而啟發。除了廣泛而多樣的課程外,我們還非常重視交流活動。我們的課程包括美容技巧應用、美容院營運管理學、教育及培訓、化妝以及其他各種活動。這些機會為我們的學生提供難忘和有益的經歷,並為他們的發展做出重大貢獻。

閃耀美容國際教育培訓學院是一所友好的學校,致力於尊重和責任的核心價值觀。作為一個學校社區,我們認為所有年輕人都有權在平靜的環境中學習。我們提供高質量的教牧支持,這是我們學生學業成功及其個人進步和幸福的關鍵因素。我們希望我們的學生培養一種靈活的學習方法,並成為負責任、尊重和有思想的公民。我們確保我們的學生尊重他們的學校、員工和環境,以及彼此之間的積極關係。